close

這裡是?我很確定我不曾來過這,但是為何我對環境如此熟悉呢?

 

 

記得以前常聽人家說,喝了孟婆湯之後,記憶就會消失,也就是說家人、親戚、朋友,只要喝下它就會通通忘記得一乾二淨。

從小我就對奇怪事物有著強大的執念,相信人死後會到另一個空間過生活,當然也相信做了壞事會被上天看到,無論藏得多隱密。

這天閒來無事,朋友外約去壓馬路,當然我是個很愛壓馬路的人,尤愛一個人。

朋友說要去逛街,到處晃晃走走,走著走著,來到一家忘了啥名的店,奇妙的事,我居然能一時間知道店裡擺設,以及早期那地方是做什麼用的。

喃喃自語這裡是?我很確定我不曾來過這,但是為何我對環境如此熟悉呢?

突然頓了一下,疑?我說,眼前事物,就像是我親手做整理的。

這時朋友說厚黝,沒事幹嘛停,在那小發牢燒一般,說我也不說一聲。

接著我對朋友說了一些她聽不懂的話,我說,東西擺哪,那裏是放什麼的,這裡以前其實是做什麼的....等等。

她還莫名其妙的問,妳是來過嗎?不然怎對這裡如此熟悉,當然自己也深深感到驚恐以及驚喜。

驚恐的事我是怎知道的,我確實不曾到過這,驚喜是覺得很妙。

直到後來看了一些相關書籍以及電視介紹說穿越,這新名詞在我腦海不停打轉。

後來我想了想,或許真的在某年某月某一天我真的穿越過,且還不只一次喔。

且我也深信人們每天都會穿越過一次,總知既來之則安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匪夷所思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