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朦朧中依稀發現床尾坐著一位背對我的短髮女孩,疑?我說,當下沒想太多,對著小姐說抱歉呦,妳哪位?是怎麼進來的?

 

 

 

事情發生在我高畢後的某日,忙碌了一整天,最想做的事就是睡覺休息。

可是每每忙到半夜,都累到明明很疲倦,但明顯的並無睡意。

這天終於熬到周休日,開心的早早就上床睡去,睡夢中,翻來覆去;疲憊~但腦海又非常清晰。

等到醒來已是隔日早晨,因為房間所在位子比較不易照到太陽,所以我並非知道時間已是早上9:00鐘。

這時,電話鈴聲響起,像是被上司急速催趕著什麼是的。

朦朧中醒來,視線模糊眼睛還處於半睜時,疑?這裡是?不確定自己深在何處?

因為所待之地是沒門的,正確的說,四處都是牆壁,但門呢?

這時餘角發現床尾坐著一位背對我的短髮女孩,疑惑中?心想,這是哪位,不會是會出現在這跟她有關係吧。

心裡想著,滿腦疑惑,但還是硬著頭皮對著小姐說抱歉呦,實在太累,沒注意到妳,妳哪位?是怎麼進來的?找我是有什麼事嗎?

問完,我啊一聲~心中警鈴大響突然想到,這是我房間啊,雖然門不見了....

接著恐懼慢慢爬滿我身軀,瞳孔像是被什麼撐得老大,接著我前方的女孩轉過頭來,嗯..身體未動,但頭已轉向我這邊來~

事後我大叫,驚醒後~~人不見,四周圍已恢復正常,是說,剛是怎麼回事?心裡納悶到,但無可考證,雖然那女孩似曾相識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真實經歷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