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電燈突然啪!!自動開啟,我和我媽對望兩秒..

 

 

 

門,是現代必備工具,走到哪都看得到,大街小巷隨處可見,自動門、自動門還分按鈕的..等等。

最早以木門為主,只要一根木棍橫拴著即可,一直到現在的門,隨著時代改變甚至出現密碼門。

說到門,有些住宅的門甚至還配有貓眼,外宿時最為常見的就是單門被上貓眼。

讓人只要一有人來訪,可方便屋主上外看是誰,在還沒先進到只要有人按電鈴就可以知道是誰的年代時,貓眼就成了最好的朋友。

我是一位極為好奇心強的的人、也超愛幻想,時不時喜歡從貓眼望出去,腦海想著貓眼看出去的世界。

還記得有一回,我興致勃勃的望出去時,一開始沒感覺,而後才發現好像對面也有一雙眼正力用貓眼看過來,因為一眼望去汙漆嘛黑的。

這讓我瞬間全身起雞皮疙瘩,過沒幾秒,在望去沒了,心想該不會是自己眼花了吧。

哎!!離題瞜,該導入正題,我是個沒安全感的人,所以呢一進房,就會習慣性上鎖。

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房門漸漸的變得難以關起來,變得很緊需要用力關才行,所幸是房門。

雖然時間久了就會習慣了,但是怕麻煩的我就是嫌麻煩。

還記得某日明明確認關上也鎖了,直到早上起床要出門時才發現門居然是關一半,這讓我瞬間感到無隱私感,日後讓我更加注意。

事情就發生近日,那天夜裡時間來到了8點30,老媽來到我房間,正準備把門關上時,說時遲、那時快檯燈突然啪!!自動開啟。

當下我和我媽兩人對望兩秒..不知因為太怕還是怎的,居然喊了聲,誰啊?

別在那邊弄,說著說著,我走了過去舉手把檯燈關掉。

於是我幾天內試了幾回都沒能像那日一樣,成了懸疑事件。

PO上FB去友人說可能線路壞了,但自己非常清楚,不可能的,也有好心人要我放佛經。

總之現在已沒事了,凡是就事過就好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匪夷所思的經歷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