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埃~妳家什麼時候來個姐姐了,我怎都沒聽妳提起?同學對著我道來。

我:疑?誰啊?妳是在跟我說話嗎?我回。

阿不然哩...就前天下午阿打去妳家找妳,對方是為聲音甜美的小姐;她回說家裡沒人都上班了,我說是喔。

 

故事是發生在我高畢一年後的事,某天國中同學打來我家說是畢業後就忙於工作。

想說好久不見打來詢問近況,相約外出吃飯,恰巧那日我上班。

嘟、嘟、嘟,電話響了一會,同學心想不會是在忙吧;這樣會不會打擾到我時,電話那頭被接了起來。

對方是位聲音甜美的小姐,疑?妳好請問某某某在嗎?我說,她回說家裡沒人都上班了,我說是喔。

那麼可幫我轉達,我是她的國中同學廖某,恩,對方就掛斷。

當下聽到這裡,整個毛了起來。

我立馬回她,妳傻喇我哪來的姐姐阿,我家就我媽我其餘成員都外出摟。

她整個人跳了起來,是喔,那、那日接電話,跟我交談的是誰?

不會是妳撥錯電話吧~我硬是要說,打死不承認那方面的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匪夷所思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